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7/15 16:22:19 访问次数:0

  为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高质量的完成专业实习工作。71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钉钉视频会议上召开线上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何晓燕主持,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雪莲莅临本次会议。



  首先,由何晓燕老师对专业实习工作进行具体的讲述,让学生清晰的了解实习的目的,从实习的时间、实习形式、实习岗位要求、实习安全教育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对于学生提出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同时,何晓燕老师表示专业实习是生物技术专业非常重要的一个实践教学环节,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专业实习工作。



  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雪莲介绍了学院对17级专业实习的总体要求,要求学生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和指导老师,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工作。



  最后,刘雪莲副院长进行大会总结,希望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态度认真,严于律己,高度重视实习工作,纸上得来终觉浅,只有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才会收获更多,令自己的实习经历更有意义,预祝今年的教育实习工作圆满成功,期盼同学们满载而归。

  本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我院17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充分了解到专业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应注意的事项,而且使学生更深入的体会到实习的重要性,对推动2017级学生专业实习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然

排版 | 吴小蝶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7月1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