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李才书记《推进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论坛》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0/8/25 12:57:20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观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解放思想和东北振兴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李才书记《推进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论坛》上的讲话。8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三教学楼组织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首先,由闵克学书记提出主要内容,全体教师就如何对标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上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关键时间点,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访东北,深入吉林省的农村、社区、科技园区、企业考察调研,为这片热土全面振兴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已经先后6次访问到东北地区,并表示新时代东北地区正酝酿着新的突破,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结合学校“十四五”工作规划,确保“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思想大讨论工作顺利实施,全体老师进一步进行内容梳理、总结,力求此次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清楚了对标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要求与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对生科学院事业的领导,拓展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为学院党建工作上层次、上水平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 王然

文字 | 胡馨姝

排版 | 吴小蝶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8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