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周—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实践周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20:25:47 访问次数:0

为全面强化我院学生的素养,累积专业知识、加强交际能力。6月9日,我院于第七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实践周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秘书尹智博老师主持,特邀06级毕业生刘伟学长进行讲授,18级和19级非师范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教学秘书尹智博老师强调,作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不能只拘泥于学业,综合素质的培养才是重中之重。随后,他向同学们引荐了06级毕业生刘伟学长,作为校友,刘伟学长对同学们侃侃而谈自己自从业以来的经历经验和心得体会,他表示,在当代社会中掌握为人处世的道理尤为重要,他以自己的工作经验出发为同学们讲述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高情商的与领导交流沟通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这无疑是为对就业迷茫的同学们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本次报告会对我院非师范专业学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对学业生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为实习及日后就业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图片 | 李丙森

文字 | 张梦瑶

排版 | 王郡秋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6月9日

上信息一:暂无

下一信息: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基础教育名师讲座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