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3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报告

发布日期:2013/10/25 11:40:39 访问次数:358

 

   我院于10235#301举办了2013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王雯雯老师,在暑期社会活动中获奖的同学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在会上,老师为大家讲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近年来,社会实践活动越来越受到学校的重视,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高超的业务水平,更要必须具备一定的综合素质。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就德智体本身来说是课堂教育的延续。我们可以在社会实践中得到锻炼,将我们从书本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从而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的适应当今社会,锻炼我们在各种场合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以此同时也可以为家庭解决一定的经济负担。老师还说,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仅只是在暑期开展,在寒假和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也一样可以开展,同学们需要自己主动的去为自己寻找机会。

会上,王老师还为在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优秀团队”,“活动标兵”和“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此外我们学院与其他四个学院在全校15个学院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最后,获得“优秀团队”称号的去往云南支教的同学为大家讲述了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点点滴滴,然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他们在云南支教过程中的视频。

    举办本次大会,不仅是为了表彰在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同学,同时也是为了激励大一新生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特别是在2014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有更好的表现。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