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的若干规定的会议报告

发布日期:2013/11/15 9:18:18 访问次数:403

 

我院于20131113日中午130在三教313由辅导员王雯雯老师主持召开了关于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的若干规定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

会上老师从课堂管理、寝室卫生安全管理、还有教室卫生管理三个方面展开教育。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应该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上课,严肃处理没有任何原因的旷课学生。为保证学校良好的学习风气,让学生有浓厚的学习兴趣。上课时,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因病、事请假的同学根据综合测评管理办法,给予相应扣分。寝室安全卫生方面老师强调坚决杜绝使用违章电器的现象。以免出现安全事故,后悔莫及。而且实行寝室管理责任制,由专人负责若干寝室,做到相互负责。教室卫生管理要求院生活部每天早7:30和中午12:30查教室卫生,值日生值日后要关闭电源、电脑、多媒体。严禁在教室吃东西、吸烟等行为。检查过程中如有不合格者追究其负责人的责任。

这次会议更加系统的让每一位同学知道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作为生命科学学院的一员,我们要尽职尽责,做好我们分内的事。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