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重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4/9 7:45:57 访问次数:550

现对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重考做如下安排:
  一、考试时间:201442627日。
  二、考试资格
  1.未通过课程数(不含通识选修课)在5门及5门以下者可报名参加本次考试,未通过课程数在5门以上者仅可报考春季学期开设课程且报考总门数不得超过5门。
  2.关于弹性考试。学位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2.0及以上者方可报考,报考科目仅限定在本次有重考的科目上。报考弹考必须是初修成绩及格的科目。
  三、报名方式
  1.本次重修考试一律采取学生网上申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网上申请日期为4813日。14日对报名同学进行审核确认,15日进行排考。
  2.弹性考试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41617日。18日进行考试资格确认,未通过确认者不得参加考试。
  3.报名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请同学们在报名时间内及时与本学院沟通,逾期不予受理。
  四、阅卷及成绩登录
  阅卷及成绩登录时间为4283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