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4—2015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5/6/26 7:07:54 访问次数:224

为了端正学生学习态度,强化我院优良考风,实现零作弊的目标,确保假期的安全稳定,我院于2015624日在七教101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宋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宋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告诫同学正确对待考试,不要铤而走险,做到诚实守信,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道德素质。鼓励大家在考前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利用最少的时间取得最好的成绩。假期期间应做到禁止外出野浴,增强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期末考试动员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老师的亲切讲话使同学们坚定诚信考试的信念,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期末同学们定能考出佳绩。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部
                                  2015625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