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上半年创业就业审核评估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7/7 15:17:59 访问次数:194

为进一步提高我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的创业就业工作,充分调动我院创业就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我院于201576日在3405接受了我校就业工作办公室的审核评估。
  出席本次评估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校就业办徐卫东主任、计算机学院张晓娟书记、音乐学院赵江书记、美术学院王中印书记、工商管理学院吴旻副书记、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石志丹副书记及生科院何晓燕院长、党总支闵克学副书记和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会议首先由校就业办徐卫东主任就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意义及将带来的深远影响进行了阐释,之后由团委副书记宋春鹏老师作为代表就我院2015年上半年毕业生的创业就业工作中就业工作人员的组织分工、就业指导以及对应届毕业生的思想教育、日常管理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指出我院在协助毕业生创业就业方面仍存在专职人员缺乏、实训少、受地域条件限制等问题,各位评委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认真翻阅了我院的就业评估材料,并最后给予中肯的建议:强调就业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并指出我院仍然存在省外就业基地少、实训基地条件差等问题。希望我院能进一步做到在认识上高度重视,领会审核评估的内涵。会议的最后由何晓燕院长带领评估工作人员参观了我院的就业创业办公室、接待室、洽谈室、试讲室等办公场所,并提出我院可以通过提高学院知名度、做好全程指导和跟踪调查等措施提高就业率。
通过此次评估,我院对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院将努力做好在就业创业方面的整改,定将我院的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201577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部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