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5/9/11 14:43:16 访问次数:180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8日下午1:30分,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3教313、213教室准时召开。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宋春朋主持,学生辅导员宋亭伟及全体2015级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宋春朋老师向参训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以自身为例讲述了自己的职场经历以激励新生要积极向上心思进取。随后宋老师为新生播放了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视频,他指出大一新生参加军训活动是落实素质教育的时代要求,是新形势下提高学生国防意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途径。观看结束后学生们深有感触。宋老师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展现我院学子的勃勃生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们用掌声做出积极的回应。
老生代表、学生辅导员宋亭伟学姐在本次会议上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经验并告诉大家要听从教官指挥听从教官安排,刻苦训练,要磨练自己不畏艰苦的顽强意志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的最后宋老师希望全体新生在这15天的刻苦训练时间里能够严格遵守纪律,遵循作息时间,有事情需及时与教官沟通。全方面严格的要求既体现了良好的规章制度,又体现了我院对每一位学子的爱护与关怀。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部
 2015-9-9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