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5年就业工作中期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11/19 15:13:01 访问次数:109

913下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5年就业工作中期推进会议,就业领导小组及就业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宋春鹏主持,何院长作就业工作报告。院长总结了我校2015年上半年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认真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明确提出对以后就业工作的基本要求;在总体部署就业工作时,闵书记提出应着力抓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积极转变就业观念、适应就业新常态;二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就业;三是积极推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不断完善新的合作模式;四要在全校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积极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五是打造就业指导和服务升级版;六要强化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管理;七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
  最后,宋春鹏再次强调做好就业工作的要求:第一、全院上下尤其是就业领导小组要从讲政治、讲良心的角度来抓就业工作。第二、要满腔热情帮助贫困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度精准帮扶就业困难的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第三、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学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的就业。第四、做好国家就业政策地引领、宣传和宣讲工作,把国家鼓励就业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总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并理解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合力推进就业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学习先进,创造性开展就业工作,全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生科院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15-9-13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