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师参加我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5/31 14:10:45 访问次数:92

      为顺利迎接审核式评估工作,积极响应学校提高教学质量的号召,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和交流。5月31日上午第3小节,在三教305教室座无虚席,我院青年教师王红涛参加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校督导组五位老师、生科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本节无课的教师都到课堂听了王红涛老师的《基因工程》课程。王红涛老师以克林顿绯闻为切入点,提出亲子鉴定技术在相关案例中的作用,并引出PCR技术,整节课程内容紧凑,王老师将抽像的PCR技术生动的呈现在学生面前。
    课后,校督导组对王红涛老师进行了评课,受到了督导们的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调动我院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也为教师间进行相互交流创造了机会,对我院教师教学技能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