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6/6 9:36:28 访问次数:74

为充分了解学院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及时了解教学管理中出现的新问题及新情况,以提高教学质量。6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认真的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生科院副院长郭志欣、教研室主任刘伟、教学秘书梁宇、辅导员宋春鹏与来自各班级的学生代表22人参加了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每位同学围绕学校下发的学生座谈会调查提纲对我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就反馈意见来看,学生代表对我院教学秩序、课程安排和教师的教学态度表示满意,同时对个别课程设置、教师的教学方法手段、实践教学环节、教学条件保障、学生考研信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学习情况谈出了自己的心声,老师也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答复。
会后,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进行了梳理归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采纳学生们的合理意见,对存在问题的地方会及时改正并有针对性的予以解决,为学生提供教学过程常态化信息反馈渠道,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