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征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6/8 8:55:31 访问次数:92

“携笔从戎励青春,强军兴国担大任”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我院于6月7日在1#203召开了2016年征兵入伍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辅导员宋春鹏老师、生科院全体男同学及各班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宋老师传达了校武装部的征兵会议精神,介绍了我院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从兵役征集时间安排、条件、政策以及报名流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一些同学自身情况,作出合理建议。宋老师给予了详细讲解并与大家讨论入伍的奖励和优惠政策,以鼓励大家积极入伍。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在接受良好培训的基础上又能享受一些优惠政策,何乐而不为。

     宋老师通过自身经历,讲述了小时候的从军梦,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描述了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使更多同学对军队产生向往之心。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