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6/13 13:11:06 访问次数:42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6-6 9:37:37 点击:12 属于:最新新闻
为了解学院教师教学工作的实际状况,了解教学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6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学校下发的“教师座谈会调查提纲”进行座谈,气氛非常热烈。教师围绕教学方法手段、教学内容、学生听课状态、实验经费投入、仪器设备维修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何晓燕院长表示,学院将会加大教学监督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状态,针对实验经费投入不足和仪器设备维修不及时的现象,会集中向学校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进行反映,从而满足我院教学需要,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