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实训项目结项汇报大会

发布日期:2016/6/13 13:13:07 访问次数:59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实训项目结项汇报大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6-8 8:49:13 点击:10 属于:最新新闻
62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13教室召开了实训项目结项汇报大会。院长何晓燕教授、学院全体教师及参加实训项目的学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对2015年申报的13个实训项目进行了验收。
会上,参加实训项目的同学从项目的目的意义、技术路线和实验过程、取得成果和存在问题几方面对项目进行了阐述,验收组成员通过汇报情况有针对性的提问,掌握项目的完成情况并通过了验收。

        生命科学学院实训项目的开展是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践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通过开展实训项目,强化学生实际操作技能训练,提高就业率。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