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徐克学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6/6/13 20:32:04 访问次数:80

 


为活跃学术氛围,开拓学术视野,交流学术思想,2015624日我院有幸请到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徐克学于七教101就中国植物图像库野外考察工作做了报告。

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徐研究员掘弃传统的讲课方式,用美丽的图片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讲述了所到之处的各种植物,让同学们对中国植物图像库野外考察的工作有了基本了解。接下来徐研究院将汇报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包括考察背景与考察过程、考察的地理范围、图像考察的内容(生态园林);第二部分包括图像考察的内容(分类系统)。为同学们拨开了植物图像野外考察工作的迷雾。

此次学术报告会不仅使同学们对中国植物图像库野外考察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更增加了学生对此方面的兴趣。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部

                             2015625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