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年省财政项目10~20万元设备论证会议

发布日期:2016/6/13 20:33:44 访问次数:66

 


       201571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于3406会议室召开2015年省财政项目10~20万元论证会议。何晓燕、姚慧敏、何文兵、栾志慧、郭志欣、赵云龙等六位专家及顾地周、王红涛、孙忠林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为对学生进行实训技能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顾地周老师认为应购买混合性成分萃取系统、超浓缩分离设备、分散研磨系统。专家何晓燕与何文兵对拟购这三种设备进行了发言。王洪涛老师阐述了电转化仪、固态发酵罐的用处与优点。王洪涛老师对郭志欣老师提出的后期药品处进行解答。孙忠林老师论述了年轮分析仪的用处与给我院带来的好处。并且选设备时多方询问后才确定,在后期维护无其他费用。专家们一致同意购买此仪器。

      此次会议经六位专家共同论证,一致同意购买混合性活性成分萃取系统、超浓缩分离设备、分散研磨系统、电转化仪、固态发酵罐、年轮分析仪这六种设备。

                                                                                                                                           生命科学学院

                                                                                                                                                   2015-7-15

 

 

上一:仪器设备目录

下一:暂无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