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军”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6/6/13 20:59:53 访问次数:68

 


201511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军”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第七教学楼401拉开了序幕。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吉林中妍集团院长吴学军、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克学、团委副书记宋春鹏,本次颁奖礼还得到了通化广播电台、通化电视台、通化日报社等社会媒体的关注。

此次颁奖典礼首先由闵克学副书记致辞:“学军”奖学金是为建设生命科学学院学院良好学风,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营造优良、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而成立的。它的成立使我院学子们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进一步的肯定。随后,主持人宣读了2015年度“学军”奖助学金的获奖名单并由莅临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后,由“学军”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沈红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她向吴学军院长和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最后,“学军”奖助学金创始人吴学军院长为全体同学做了报告。首先他向学院领导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总结经验。第一,要将自己的梦想进行人生设计;第二,学习要压倒一切;第三,学习过程中学会做人,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发扬中国传统教育。最后勉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前进,放眼未来的成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共同纪念这次难得的相聚。相信在“学军”奖助金的鼓励下,同学们会在自己成功的蓝图上勾勒最美的一笔。

 

                                            生命科学学院                                     2015-11-17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