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龙主讲生命科学学院博士论坛

发布日期:2016/6/13 21:02:49 访问次数:55

 


11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在第三教学楼313教室如期召开的博士论坛。赵云龙博士主讲的题目为“食物和温度对捕食螨的影响”。

首先,赵云龙老师将其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及应用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深入研究的计划。他详细的描述了研究背景,捕食螨是农林业害虫和害螨的天敌。之后,他讲述了此项研究成果的目的是为了胡瓜新小绥螨的规模化饲养和田间应用提供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依据。最后他分享了温度和食物对胡瓜新小绥螨的影响以及对胡瓜新小绥螨基因的研究成果。并对胡瓜新小绥螨的基因、饲料以及最适饲养温度作了详细的总结。

报告会结束后,赵云龙老师与其他老师、同学交流心得。此次研究成果报告会体现了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的重要性,也是对赵云龙老师研究给予的一份支持与肯定。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