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及防火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6/6/14 7:28:33 访问次数:68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及防火演练活动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5-12-11 16:15:58 点击:98 属于:最新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5年12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三教313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15级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由学校保卫处代表进行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宣讲的主要内容有: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火灾和地震的应急疏散常识等。并进行了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的现场实际演练。宣讲中保卫处代表通过生动的讲解及结合火灾案例,让在座的学生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使学生在思想上重视火灾、在能力上初步掌握检查消除火灾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火灾逃生疏散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获益良多。

                                                         生命科学学院

                                                          2015-12-11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