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长白细鳞红点鲑养殖场共建科学研究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6/22 20:25:02 访问次数:34

 

2016621日中午,通化师范学院与长白细鳞红点鲑养殖场共建科学研究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长白县新房子镇长白细鳞红点鲑养殖场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教授代表学校与长白细鳞红点鲑养殖场总经理周风声签署了“长白细鳞红点鲑养殖场与通化师范学院合作协议书”和“长白细鳞红点鲑养殖场与通化师范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副校长朱俊义教授、刘伟博士、赵云龙博士,宁波大学王日昕教授、石戈教授、黎明博士,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随后,在周风声总经理亲自陪同下对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长白山区冷水鱼的引种驯化、饲料配比、生理代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朱俊义副校长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希望在长白山冷水鱼的研究与开发方面能够实现共赢,进一步提高我校动物学科科研水平,为养殖基地带来经济效益,同时,为我校培养实践性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基础。

此次与长白细鳞红点鲑养殖场合作共建科学研究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对我院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都起到了推动作用。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