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班团干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6/7/6 12:30:23 访问次数:48

 

为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建设,提高团员意识,不断优化和壮大团员队伍,同时响应校团委号召,生命科学学院于201671日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了2015级班团干部民主测评大会。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四位分团委委员张文铱、李雪、董珊珊、莫楠主持。

会议以班团干部对自己的团工作总结开始,在领导、组织的关心和指导下,班团干部总结了近一阶段自己的工作、学习的经验,找出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有利于提高自身觉悟。为着力提升班团干部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大会工作人员组织我院团支部对班团干部进行不记名民主测评,发表自己对学团干部的看法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具体建议。由于新一届班团干部的测评,身为学姐的四位委员鼓励未入选的同学,可以向校学生干部发展,不断提升能力,完善自我,共同促进生命科学学院发展。

此次民主测评大会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全面准确的进行评议。做到了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真正的把政治思想教育工作贯穿于本次大会。通过此次大会,不仅充分发挥了班团干部的带头作用,更拉近了学生干部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相互促进,有利于生命科学学院各项工作的长效发展。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