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晚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6/11/16 13:25:08 访问次数:21

    2016年11月14日晚六点,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风采”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晚会,在一教报告厅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处处长李正一,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党总支副书记闵克学,辅导员宋春朋以及生科院全体教师。

    随着开场舞《舞动北平》的舞步,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首先是具有代表性的民族舞,婀娜多姿的孔雀舞和充满力量的蒙古舞象征着国家民族的团结,在座的各位都在感慨孔雀舞的柔美,蒙古舞的豪迈和国家多彩的文化。别出心裁的手语舞《遇见》,用指尖的艺术表达着心声,仿佛当年铿锵有力的呐喊,“打倒日本帝国主义”、“反对华北自治”……由16级新生带来的相声,语言虽诙谐幽默,但同时也暗含着爱国的主题,让大家在欢乐的同时,也要铭记历史,激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华民族新一代的接班人。伴随着中国传统乐器古筝独奏,主持人带着观众们的意犹未尽宣布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深深的感悟到要铭记历史,无时无刻要怀揣爱国情怀,同时能够让大一新生发现自己的潜力,展示自己的实力,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对学生们今后的发展之路也具有深远影响。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