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6—2017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6/2 8:44:20 访问次数:0

 

为充分了解学院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及时了解学院教学管理中出现的新问题及新情况,以提高教学质量。201761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刘伟、教学秘书魏然和辅导员宋春朋及各班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紧紧围绕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学生座谈会调查提纲”进行座谈,气氛活跃,参会学生都能踊跃发言,对学院教学运行及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看法。就反馈情况来看,学生代表对我院教学秩序、课程安排和教师的教学态度表示满意,对学生寝室安全、学院教学环境条件改善、考研辅导、实验课程安排、教学课程安排、考试时间安排、教师资格证考试、学生带早餐进教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谈出了自己的心声,老师也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答复。

会后,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进行了梳理归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采纳学生们的合理意见,对存在问题的地方会及时改正并有针对性的予以解决,为学生提供教学过程常态化信息反馈渠道,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