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实践周系列活动之讲座——东宝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冷春生博士受邀到我院进行讲座

发布日期:2017/6/29 18:56:17 访问次数:0

生命科学学院实践周系列活动之讲座

东宝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冷春生博士受邀到

我院进行讲座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学生的视野,根据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本周我院开展了实践周系列活动。作为活动之一的讲座,我们邀请到了东宝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冷春生博士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2017627日上午830冷春生博士在第七教学楼201教室作了题为“自主创新谋发展——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31周年发展历程”的报告。报告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教授主持,校长朱俊义教授、教务处处长张秋菊教授、生科全体教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首先,朱俊义校长对冷春生博士个人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介绍了冷总主持的胰岛素系列产品开发的项目,及我校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报告由院长何晓燕教授主持,何院长明确了实践周系列讲座的目的意义

冷春生博士以自主创新谋发展为主题,通过对东宝实业集团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创业初期、产业升级及全面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报告。通过讲座使师生明确了解到东宝实业集团是如何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冲破一切困难的斗志才取得今日的成就。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东宝实业集团坚持自主创新,用心去打造优秀创新团队

最后,何院长表示冷总的报告让我们了解了东宝实业集团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让生们受益匪浅,不仅看到了东宝集团强大的实力,雄厚的资源,也让学生充分了解到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受益良多。张秋菊处长也表示,实践周的设置,旨在为学生增强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提供平台,鼓励学生经常性的开展创新实践活动,同时对学生和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

冷总的报告为我院实践周系列讲座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开端,通过实践周活动,为培养师生的创新精神、激发师生开展实践活动的热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