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9/11 17:07:57 访问次数:0

生命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份,128名青春活力、激情澎湃的莘莘学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了热烈迎接2017级新同学,院领导与老师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学院没有课程的高年级学生也都积极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中。

迎新过程中,新生们拿着红彤彤的录取通知书,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来到迎新处签到登记自己的学籍信息并且抽取寝室,随后由学生干部带领进行缴费以及办理银行卡激活等一系列手续。在此过程中,我院党委副书记闵克学以及辅导员宋春朋老师、庞侨老师在迎新现场,亲切的与家长们聊天,解答家长们的疑难,让家长和新生们感受到生科院大家庭的关怀。校领导在视察全校的迎新工作时,来到我院迎新年工作处,对负责迎新工作的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肯定。迎新第二天,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院学生干部不仅没有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依然热心诚挚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为了让新生们更好的了解生命科学学院以及自己未来四年的所学专业,我院制作了精美的展板来展示我院活动风采及入学日程安排作为指引辅助。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2017级新同学们一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生命科学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相信生命科学学院定能再创辉煌!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