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资格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9 15:03:48 访问次数:0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资格证座谈会

 

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于114日进行了考试,我院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参加了此次考试,为了解学生们在本次考试的状态,1115日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资格证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刘伟和郭志欣主持,生物15011502班共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前期准备情况及在此次考试中存在尚未解决的问题,学生代表们对此次考试复习、辅导、考试内容、参考教材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反馈。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学院了解到教师资格证考试中所存在的问题,刘伟副院长表示,学院会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在培养方案修订、辅导课程培训等方面制定出合理的整改方案,从而提升生物科学专业教师资格证通过率。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