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生命科学学院传递——关于向张媛媛同学爱心捐款的报道

发布日期:2018/1/26 16:13:57 访问次数:0

2017年12月中旬,我院的12级毕业生张媛媛同学忽然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结果为急性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需进行骨髓移植,其治疗费用预计最终将在七十万元以上。由于张媛媛家庭贫困,收入有限,无法承担高额的治疗费用,对后续治疗造成了极大的困难和压力。在得知张媛媛同学的情况后,生科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研究决定,由我院领导向全体教师及学生发出“爱心倡议”,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帮助张媛媛度过人生中最大的难关。点滴汇聚,爱心汪洋。短短一天的募捐,共募集到7780元人民币。

病魔无情,生科有情,也许,这笔捐款对于这个家庭要承担的高额医疗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刘伟院长在会议中说道:“不论张媛媛同学现在是否在校,但凡是与我院结过缘的学生,我们都要给予帮助!”捐款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张媛媛知道,即使你毕业了,你的母校生命科学学院还有很多关心你的老师和学生,给予你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持她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本次“爱心捐款”让全体生命科学学院的师生体验感动和力量的同时,一起传递了希望和坚强。愿张媛媛同学能早日康复,渡过难关!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