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赛,拼搏后最绚丽的彩虹

发布日期:2018/5/7 10:33:28 访问次数:0

健儿需快马,快马需健儿!201854日,我校举办“通师杯2018年校园越野长跑接力赛”,我院派出十名选手参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翘首以盼和欢呼声中,我院健儿们奋力奔跑,一次次追赶、一次次超越,顺利地进行每一棒交接。最后,当我院院旗和最后一名运动健儿第八个向终点跑来时,在场的同学和运动健儿们击掌庆祝。

 

在本次越野赛中我院健儿们取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得到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越野赛奖杯,这是所有运动健儿们辛苦训练得到的回报,是所有的汗水换来拼搏后最绚烂的彩虹。

此次比赛恰逢五·四青年节,在这个属于青年的节日里,我院健儿们在竞技中彰显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刻苦拼搏地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为身边的同学们树立榜样形象,将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人去奋斗赢得幸福!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