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大会总结

发布日期:2018/5/11 19:34:14 访问次数:0

专业实习大会总结

 

我院于2018年5月9日下午13:30在3#305召开了生物技术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实习指导教师何晓燕和生物技术专业14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何晓燕老师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同学积极发言,交流分享实习心得。


本次专业实习单位主要为企业技术部门、教育机构等单位,符合我院生物技术专业的要求,同学们通过本次实习,培养了学生利用专业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缩短了毕业后适应社会的时间,同时增强了团队精神、劳动意识和事业心,加强了组织纪律性,锻炼了学生心理素质,并学会在工作环境中与人交流沟通,养成了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和亲自实践的习惯,同时使学生对实习单位有了充分了解,学习到实习单位的经营管理、运作方式等,了解了社会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从而为毕业后顺利适应社会需要夯实了基础。通过同学发言了解到班级已有4名学生通过专业实习找到了就业岗位。

此外,学生在总结大会上能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达到了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使得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过程了解的更全面、更具体,使得成绩评定公正、客观。

最后,由何晓燕老师对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脚踏实地,积极工作,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母校永远与大家同在!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5月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