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与医药创业计划大赛 我校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5/15 13:35:32 访问次数:0

5月12日通化师范学院代表队在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雪莲老师的带领下,赴吉林大学参加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与医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全省共有22所高校共计217名指导教师、718名同学参加,共计143个项目。其中128项进入决赛,最终一等奖25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63项,并有16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共有10个团队参加决赛,在决赛现场我校各团队代表着装整齐、准备充分。经过精彩角逐,生命科学学院张庆怡、王泽团队分别荣获二等奖;曲广男、李琳琪、杨金月、董雪松、于国瑞、孙昊、单子笑、王佳昕共8个团队分别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夏广清、秦佳梅、刘雪莲、冯颖、姜云天、赵云龙、顾地周、郭志欣、刘丽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及学生的个人素养,提高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我校增添荣光。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