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6/5 20:10:51 访问次数:0

2017年12月26日13:30,由校就业办主办的《通化师范学院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圆满落幕,出席会议的有朱俊义校长、肖平副校长,杨秀祖书记、王春梅书记、郭景瑞副校长,蔡红星副校长以及各个学院院长、书记及辅导员同志。


会上杨秀祖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我校2017年的就业情况,指出我校2017年毕业生2849人,就业2522人,初次就业率高达88.52%,较去年增加的了1.69%,取得此项骄人的成绩离不开我校各创业就业团队以及“互联网+”等新型就业模式的努力与推动。接着,杨秀祖书记又向大家传达了2018年创业就业工作的目标与着力点,其提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必须紧紧围绕着新时代形势下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多角度多方位入手,强化各项职能指导,下功夫,投精力,拓宽就业渠道,重视并组织好大型的双选会等,给学生提供切实可行的就业便利。

随后,朱俊义校长向大家表达了感谢与祝贺,其指出取得傲人的就业成绩同时,更应该做好后期的维护与跟踪服务,并且强调了我校的教学科研团队也为学生就业提供了重要的帮助,未来希望科研团队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平台,为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撑。

最后,由肖平副校长宣读了《通化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值得庆贺的在此次表彰中,生命科学学院在荣获了“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被授予“2017年度就业创业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同时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三年超过90%,学校研究决定,为我院2018年的就业工作增加了20000元的经费。


会议结束之后,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领导与老师都振奋鼓舞,充分意识到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乘风破浪,再创佳绩,推动我院的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