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6/5 20:36:03 访问次数:0

 

  为了调动大三学子的考研积极性,让学生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6月4日12:30在第一教学楼202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15级生物科学专业、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刘伟院长,刘雪莲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大会伊始,刘雪莲副院长先是简单介绍了学院历届考研情况,并鼓励本届学子再创新高。随后刘伟院长又从“为什么要考研?”“报考研究生时要注意哪些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并指出在报考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兴趣及未来的就业方向,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符合自身优势的专业和学校,切忌跟风考研,随波逐流,通过讲述自身考研的经历告诉各位学子如何准确选取报考院校,强调考研英语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有了目标院校后,要根据该校的考试题型进行复习,及选导师要趁早,并提前了解导师的研究方向等。

  最后14级成功考研的学姐进行了发言,她强调报考时要注意报考院校的高低以及自身的条件,准确定制自己的备考时间,以自身出发,找适合自己的学校,并分别从考研科目进行分析,多做英语真题,了解当下时事,熟读教材等方面给出建议,她还告诉学弟学妹们“态度决定一切,坚持就是胜利”。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