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考研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8/6/5 20:42:44 访问次数:0

5月9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01室召开考研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大会。学校副校长张东鸣、教务处处长张秋菊及宁波大学王日昕教授参加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雪莲主持大会。   

  

   大会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考研学习标兵名单》,向学习标兵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公布了2018年获得宁波大学-通化师范学院联合实验室奖学金学生名单,并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会上,考研学生代表王曼宁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从如何选报学校、如何分科复习等和志愿报考研究生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经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伟对学院在历年考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作全面总结。     

   王日昕教授在会上表达了对考研成功同学们的祝贺,他表示将一如地支持宁波大学-通化师范学院联合实验室建设,希望有更多同学报考宁波大学。 

    副校长张东鸣讲话。他向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为立志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们加油鼓劲。他说,生命科学学院的考研工作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分不开,与同学们的努力拼搏分不开,学校将整合各方面资源,为努力学习、立志深造的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紧抓机遇,不断磨砺锻造成为更好的自己。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考研率为37.7%,同比去年增长7.7%。其中,生物技术专业考研率40.48%,生物科学专业考研率36.25%,考入985、211院校学生占考研总人数的19.56%。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