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8/6/5 22:20:53 访问次数:0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双选会已经到来在现代攒满了的青春全都写进一张张交给未来的简历.

又是一年丁香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向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我校于2018512日在木兰餐厅三楼举办了通化师范学院2018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我校2018届、2019届毕业生。我院院长刘伟,辅导员宋春朋、庞侨,就业创业办公室全体学生干部及我院毕业生参会。

本次校园双选会共邀请了北京欧美思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连万国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上海诺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30余家涉及教育、信息、食品等多种与我校毕业生专业相契合的用人单位参会。

双选会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展位前人流不断,毕业生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群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需求情况。用人单位耐心介绍岗位工作的发展前景及技能要求等信息。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工作,院长刘伟,辅导员宋春朋、庞侨与用人单位进行多次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并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

大学四年时光飞逝,社会生活悄然而至。就业是每个毕业生必经之路,无论是否找到合适的工作,每个来到现场的毕业生都有了或多或少的收获。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和就业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可以让学生在完全自愿的情况下选择自己的未来,对于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的学子们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课程。通过我校双选会的洗礼,他们会更加坚定自己未来的方向,绘制属于自己的蓝图。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