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悟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1 18:01:36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号召,10月19日,生科院于3#4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悟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出席本次党课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宋春朋主持。



会上,宋老师表示,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指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和初心的重要性,如果淡忘初心、缺乏科学理论指导和坚定信仰支撑,志向再大、调门再高,都只能是昙花一现、有始无终。随后,他强调,中华民族摆脱苦难、走向富强的中国近现代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人才能做到不忘初心,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院学生党员应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勤政务实使命,为祖国和人民谋幸福。最后,我院学生党员进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定会从小事做起,有时代担当,对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党课大会,使我院学生党员明确了自身肩上的责任和任务,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社会与民族责任感,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李望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