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4/15 18:47:43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进一步完善学生党建工作,4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主持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委员刘美琦、王爽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宋春朋老师向两位委员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发展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提出,我院学生党员应紧密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协助学院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为建设我院特色一流名牌专业提供有力的组织纪律保障。随后,宋老师表示,2019年,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新学期,就有新任务,作为党支部委员应做好带头与监督作用,为达成我院2020年学生党建工作目标起到引领作用。



  紧接着,宋老师强调,我院学生党支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色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发我院学生党员的创新创业能力,并提升其专业能力,为学院打造一流本科专业提供动力。最后,委员纷纷表示对宋老师的讲话表示赞同并会扎实践行自身职责,在学生党员中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为实现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新目标尽一份绵薄之力。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4月1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