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5/9 21:23:21 访问次数:0

根据校团委关于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下发的通知,为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我院团委结合实际5月8日-5月9日严肃认真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为主题线上班会活动。生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本次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首先,我院各班团支书向会人员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寄语新时代讲话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赋予了殷切希望,他强调,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这使得我们备受鼓舞和激励。随后,我院各班团支书强调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志存高远,不断反思,时刻牢记团员、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最后,我院各班团支书对班会进行总结。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为主题的班会使我院学生更加明确了要在自信与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性,砥砺前行的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宣传部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5月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