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锤炼党性践初心,担当作为履使命”——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7/3 11:21:48 访问次数:0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7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钉钉平台举办“锤炼党性践初心,担当作为履使命”——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生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前,围绕“锤炼党性践初心,担当作为履使命”这一主题,17级学生党员参观党性教育基地或观看党性教育主题的电影,并写观后感;16级学生党员谈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谈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谈毕业后的人生规划。会上,宋春朋同志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法与同学面对面的一年。疫情期间,祖国上下的党员同志们主动冲击前线抗击疫情,不胜不归;我院学生党员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新时代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随后,我院16级学生党员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生命科学学院是梦开始的地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涯中将牢记校训铭记师恩,不忘初心主动担当,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母校争光。并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谱华章!最后,17级部分学生党员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毕业也是另一种开始,希望各位学长学姐们能够在自己的蓝图里勇敢拼搏,前途似锦,并记得常回家看看!




  本次活动,对引导我院学生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具有重大意义,真正做到了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图文 | 孙悦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7月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