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7/4 11:31:46 访问次数: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7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利用钉钉平台举办“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闵克学书记在此次党日活动中,以讲授党课的方式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使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闵克学书记指出,从国庆阅兵天安门广场上威武雄壮的中国解放军、到代表中国载人登月工程正式启动的“胖五”一飞冲天、到中国女排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再到2020年新冠肺炎防疫期间体现的大国风范等,充分证明的了中国的国力之强大,制度之优越。




  随后,闵克学书记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强调,国家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密切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代表学校完成国家一流师范学科专业认证,全面助力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不愧为世界上最伟大最强悍的民族,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7月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