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9/22 21:32:31 访问次数:0

充实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三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老师、我院三名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主持。



会前,先召开了预备党员申请转正答辩会,与会领导向申请转正的三名预备党员刘美琦、王爽、王楠楠进行答辩提问,以检验三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间是否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通过答辩,准予参加转正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进行,首先,三位同学向党支部汇报个人预备期内生活、学习、工作、思想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随后,各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表示各预备党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为人正派,团结同志,尊重领导,勤于学习,能够完成各项工作,并同意其如期转正,同时对三位同学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对三位预备党员审查报告,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并通过举手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将1701班生物科学专业刘美琦1702班生物科学专业王爽、1703班生物技术专业王楠楠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党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党员意识,培养了其自制力和责任心,有利于发挥优秀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

| 吴小蝶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