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4/19 15:59:31 访问次数:0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积极分子队伍教育的工作部署,为此,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于4月18日下午13:30在3#406为我院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十九大精神”为中心的专题党课培训。

培训过程中,闵克学书记结合当今实事深度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在充分肯定了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和行动后,叮嘱每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专题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我院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领悟十九大精神,认清当前形势与任务,并且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我,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以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人树立榜样。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