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中秋,情系生科

发布日期:2018/9/26 20:45:33 访问次数:0

彩云追月,桂花飘香,赏圆月一轮,迎中秋良宵。9月24日晚6点,由我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宣传中心、就业创业办公室主办的中秋联欢晚会于3#313、3#305、3#213拉开帷幕。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生科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出席晚会,各组织成员及2018级新生观看晚会。



 


动感而激情的舞蹈《Havana》开场引爆全场;诗朗诵《相信未来》诉说了对未来的无限渴望;歌曲《请不要忘记我》唱出了满满的思念与爱;古筝《牵丝戏》向我们弹奏了无限牵挂;幽默诙谐的相声《满腹经纶》将晚会推向高潮;小品《新闻联播》更是爆笑连连……台上热情澎湃,台下掌声不断,同学们打开手电筒为表演者打call,现场气氛轻松欢畅,其乐融融。在游戏互动环节,大家欢声笑语,充分感受到了生科大家庭的温暖。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晚会接近尾声之时,我院学生组织为大一新生们制作了“致大一的你们”视频,新生报道时与家人的合照一幕幕出现在视频中,一句“时间都去哪了”唤起了同学们对父母的思念。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给自己的父母打电话送祝福,并说道:“爸爸妈妈,中秋节快乐,我在通师挺好的”。整个晚会洋溢着爱的气息,有欢乐,亦有感动。 

最后,生科院党总书记闵克学、生科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对本次联欢会进行总结,闵克学书记表示本次联欢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感恩师长、感恩同学、感恩父母,常给父母打电话,报个平安。宋春朋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自己的梦想,回馈社会,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本次中秋联欢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期待2018级的萌新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开拓创新,不懈努力,成为生科新的骄傲。未来可期,我们一起!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孙悦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9月2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