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11:50:44 访问次数:0

      为了解决2018级新生对大学学习的迷茫与困惑,尽快步入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10月17日,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于7#2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2018级新生,本次交流会由宋春朋老师主持。



首先,宋春朋老师介绍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宗旨——“博众家之长,筑学习之路”,并在学习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期盼。随后,学习部部长王博作为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学生代表主要从英语四级、吉林省计算机二级、日常课程学习三个方面进行学习经验的分享。她表示,学习英语对于在校生而言是重中之重,应当做好词汇量的储备,并利用课余时间多听英文读物来提高听力能力;在专业学习中要着重注意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做笔记,课后及时复习。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始终秉持着脚踏实地的态度,坚持不懈的精神去迎接未来学习生活的挑战。王博同学通过一段寄语——“无论你有再多的社会关系,有再多的兴趣爱好,在你青春期的某个时间点,你都会明白学习的重要性高过所有”来表达对2018级新生的美好期冀。在场同学深受启发。



       最后,宋春朋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出总结,他表示获得奖学金的荣誉高于金钱,付出更多的努力才会有更多的回报,希望同学们从此刻起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帮助我院2018级新生寻找正确的学习方向,加强学生对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的掌握,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我院的学风建设迈向新阶梯!






图文 | 学生会学习部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