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17 22:13:08 访问次数:0

为更好的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推向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轨道。2018年12月17日中午,生科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关于‘红八条’”为主题的党课。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党课,副院长孙忠林做主持工作。



会上,孙忠林副院长重点强调了高校师德建设的六条长效机制及师德行为的“八条”红线的具体内容,提出高校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和道德情操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严格落实和完善相关督导人员及评估制度,不断加大检查力度。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课内容,纷纷表示会提高自身修养,扎实推进高校师德建设,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都满意的好老师。



通过本次党课,生科院全体党员教工对于“红八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促进我院师德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2月1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