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3/5 20:49:19 访问次数:0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3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共计17人前往通化市火车站候车室展开清洁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前,我院经过宣传动员,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我院学生纷纷踊跃报名,渴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午12点15分,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有序的前往通化市火车站。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备抹布,如火如荼的展开清扫。他们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擦拭候车室的座椅、门窗,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学习雷锋同志的精神,主动积极的行动起来。经过志愿者们的清扫,有效的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改善了火车站候车室的环境卫生。










活动结束后,通化市火车站王书记特别发来一封感谢信对我院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他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需要大力发展提倡的。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 | 刘美琦 李响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3月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