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办隐蔽战线斗争形势及高校敌情特点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4/18 20:48:29 访问次数:0

为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隐蔽战线斗争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了解高校敌情的特点,确保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4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一教报告厅顺利举办隐蔽战线斗争形势及高校敌情特点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保卫处、医药学院、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生科院17级班委、18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通化市国家安全局四支队支队长李勇斌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中,李队长分别从隐蔽战线斗争的形势和高校敌情的特点两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隐蔽战线暗流涌动,敌情严峻,对国家安全及社会政治稳定都构成了重大威胁,因而国家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随后,李队长通过真实案例向学生详细介绍了高校敌情的特点,并提醒同学们,在当今复杂多变的社会形势下,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始终牢记安全第一、保密第一。

本次讲座,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敲醒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警钟,对树立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观念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孙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4月1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