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6/27 17:42:43 访问次数:0

为了进一步加强生命科学学院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于6月26日在3#406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同志主持。



    会上,闵克学同志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对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近三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不足。大会审议讨论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刘伟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闵克学代表新当选的委员讲话,他表示衷心感谢全体党员同志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一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不断增强生科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为生科院的发展出力献策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确定闵克学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孟庆丽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推动了我院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