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8 13:37:22 访问次数:0

    为积极响应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号召,深度学习并贯彻会议精神,11月13日,生科院于3教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闵克学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对全国各族人民的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我院教师进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及思想教育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闵克学书记进行大会总结,他强调,我院教师应继续学习并发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踏实肯干,稳步向前,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使我院教师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鼓励了我院教师在工作中积极创新,为我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