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13:46:33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培养优秀党员,11月22日,生科院学生党支部于3#406召开2019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党总支宣传委员庞侨莅临本次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本此会议由宋春朋主持。



大会开始,由发展对象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我院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定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及入党态度进行介绍。支委会代表蒋爽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及对八名拟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刘悦、高原、李冰、穆雨婷、高樱鹭、孙悦、华明阳、秦锌悦八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八名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预备党员会正确处理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虚心向学,处处做表率,从思想上入党,更从行动上入党。





本次大会,进一步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增强了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